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马冬雅教授作品参演“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国际交流活动音乐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成果之一,截至今年,联盟成员已增至61个,包括37所境外院校和24所境内院校。2022第二届“古老的回声”中外青年丝路作品征集活动,通过专业评审团的严格筛选,最终选出16部优秀作品。作曲家分别来自耶鲁大学音乐学院、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伦敦皇家音乐学院、瑞士苏黎世艺术大学、阿根廷国立艺术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宁夏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等国内外院校。

马冬雅教授作曲的《并蒂莲》是一首中国风格钢琴作品,并蒂莲象征着人类命运共同体,同心、同根、同福、同生,表达了祈愿世界持久和平、清洁美丽的主题思想。作品由中央音乐学院青年钢琴家铁顺顺演奏。

下一条:我院2018级韩睿同学 荣获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全国排名第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