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我院2018级韩睿同学 荣获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全国排名第一)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14日


日前,教育部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成绩揭晓,我院2018级韩睿同学,荣获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全国排名第一)。

2021年10月18-22日,由教育部主办,苏州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7所高校的195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根据参赛制度,我院共有2018级3名本科生韩睿,赵倩倩,谢雪源代表学校参赛,韩睿同学以单簧管经典作品——罗西尼《引子、主题与变奏》完美展示,荣获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这是学院在历届全国音乐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的历史性突破!也是学院在师范教育领域的成绩体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并祝贺韩睿同学和指导教师汪学政,以及钢琴艺术指导李黎老师。

教育部门户网站,点击“搜一搜”查看!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17/202206/t20220610_636343.html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展示,是对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

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学生向榜样学习,全体教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越来越多满足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音乐教师。


上一条:音乐学院马冬雅教授作品参演“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国际交流活动音乐会 下一条:“颂歌献给党”!张建国师生二胡音乐会成功举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