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音乐学学科概论”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18日


 9月14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在212教室为2021级新生开展了题为《音乐学学科概论》的专题讲座,为扩大学生的学术视野,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音乐学科分类,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专业认知与创新能力,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汪学政主讲。

 

    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涉及音乐学科专业分类、毕业学分、培养方案、教学效果评价、音乐学课程等多个方面。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更深的了解,汪老师制作了生动有趣的演示文稿,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讲座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发问,汪老师耐心作答。最后,汪老师强调,“高中时光的结束代表着大学时光的开启。在新的阶段,大家要有目标,向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向前、坚持不懈,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上遇见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音乐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学考试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