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学考试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18日


 为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的整体水平与专业素质,音乐学院各系于近期组织了新生开学考试。

 

 上午9点,钢琴考试在245教室展开。一个假期的松懈与新环境的陌生感所带来的紧张氛围让所有人都紧张不已,显得格外严肃,为了给自己争取机会,被自己心仪的老师选到,同学们都提前来到教室门口准备考试。中午的琴房也热闹不已,练声、和伴奏,各种声音此起彼伏。12点,声乐考试正式开始,门内门外一片忙碌。门内聚精会神,门外屏气凝神,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忙碌着。

 

 下午4点,视唱练耳分班考试在212教室开始。时隔一个假期,同学们再一次坐在了考场中,静静等待琴键再次敲响。本场考试由姜文静老师主持,单音、音程、和弦、节奏、旋律,全场除了琴声,鸦雀无声,同学们有的低头冥想,还有的奋笔疾书,一个个稚嫩的面庞洋溢着音乐人的自信与渴望。

 

    器乐考试于9日上午在德艺楼245教室举行。各类乐器轮流上场,杨琴、竹笛、小提琴、琵琶、古筝、萨克斯……美妙悠扬的琴音从教室传来,似乎很远,遥不可及,又似乎很近,缭绕耳际。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对教官和参训师生进行中秋慰问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音乐学学科概论”专题讲座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