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18日



  2021年9月17日,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集合,189名新同学身着迷彩服整齐的列入方队,在烈日炎炎的午后迎来了第一次队列训练。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音院学子,铁一般的纪律性与顽强的意志力还需要在大学军训中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升华。时光如水、岁月如歌,在这奋勇拼搏的年华里,一簇簇身穿迷彩的同学以青春铸就军魂,用汗水奏响乐章!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作为音院学子,同学们知道了要在训练中收获铁一般的体魄,钢一般的意志,以持之以恒的毅力,坚韧不拔的勇气,练就过硬的道德品质与扎实的专业本领,争做德艺双馨的追梦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音乐学学科概论”专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