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对教官和参训师生进行中秋慰问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23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2021年9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领导专程对一营五连(音乐学院)教官和参训师生进行亲切慰问,2021级新生整齐列队,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学院领导的检阅和慰问。学院领导亲手将一箱箱爱心月饼传递到参训教官和师生手中,对教官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感谢,对新生的刻苦训练给予高度肯定。

军训仍在进行,修一言一行,练坚定意志。沙枣树精神,在军训中被深深植入每一个新宁大人的心中,一步一步,稳踏慢行,是尚德勤学,是求实创新,是乘风凌云,是踌躇满志。当代青年学子,心中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是远大抱负欲冲破云霄的激情,是理想信念捍卫祖国的热情。军训进行时,奋斗正青春。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下一条:音乐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学考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