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29日


艰苦不足惧,关切暖人心。9月28日中午,在军训即将迎来汇报表演的关键尾声阶段,音乐学院院长雷兴明、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副院长汪学政、陈宏在德艺楼前看望慰问我院2021年军训参训师生。

雷兴明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参训十几天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美好品质,对同学们在队列会操与军歌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承训教官与教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军训不仅是国防义务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青年大学生强健体魄、磨炼品格、超越自我、提升能力的重要环节,也是值得我们珍藏一生的美好回忆。他预祝同学们在军训汇报表演中绽放青春激情,展现音院风采。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最好的状态开启即将到来的专业学习。随后,参与慰问的院领导为在场所有同学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参训同学黝黑的脸庞上露出了轻松愉快的笑容。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领导对教官和参训师生进行中秋慰问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