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纳新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0月12日


2021年10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德艺楼212教室举办了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纳新竞聘大会。担任本次纳新大会的评委有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利宁、查芮和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来自2021级5个班的42名同学逐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陈述个人优势,分享对学生组织的认识和未来的工作设想与规划。学长学姐们也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设置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情景问答,使出浑身解数为各自所在的部门招贤纳士。

面试结束后,辅导员刘利宁与查芮作总结发言。查老师肯定了参加面试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精彩的现场表现,对有志于加入学生组织、服务广大师生的竞聘者表示热烈欢迎,对精心筹备、以身作则的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刘老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无论竞聘成功与否,都能够在大学生活中保持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明确责任担当,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争取成为音乐学院品学兼优、德艺双馨的优秀学子。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童心筑梦 与爱同行” 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师生座谈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