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08日


2021年9月5日晚8点,音乐学院在212教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宁夏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团委“二课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孟家豪主讲,校团委“二课”。认证中心负责人、其他学院“二课”负责人代表受邀参会。

此次宣讲主要对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一是“第二课堂”学分、学时的获取方式;二是依据开设形式课程划分的五大类别;三是活动报名、签到、请假的具体方法及避免进入黑名单的注意事项;四是“盗梦空间”必修、选修学分和志愿服务学时的修习与发放。孟家豪提醒学弟学妹们,报名活动后要确保到场参与,要在活动中提升诚信意识,养成良好品德。

“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高校共青团围绕学校育人中心任务,在引导广大学生坚持学业为主的同时,针对学生在创新创业创造、社会实践观察、社会工作锻炼、身心素质拓展、志愿公益和社会参与等普遍需求,依托“到梦空间”网络管理系统,实现对学生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经历和成果的客观记录和科学认证,最终形成的“第二课堂成绩单”使之成为学校人才培养评估、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社会单位选人用人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课第一天教学工作大检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