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08日


今天下午3点,音乐学院新生报到完毕。下午4点,音乐学院院长雷兴明、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副院长陈宏慰问走访新生宿舍,学院办公室姚永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巳卉,辅导员刘利宁、查芮一起走访。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专业方向以及进校以后存在的问题,并主动向同学们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的同时,认真参加入学教育,快速融入集体,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开启大学生活。

此次慰问走访,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新同学刚入校的紧张心情也在交谈中逐渐放松下来,无形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小萌新们对美好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更多的期待与憧憬。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琴房、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