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琴房、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8月31日


新学期,新气象,为营造安全洁净、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音乐学院在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全体返校学生对各自琴房、宿舍进行大扫除。8月29日晚7点,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利宁带领学生干部对学院所有宿舍和琴房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开始前,贾述道老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进行了简要培训,提醒同学们在检查过程中要做到文明礼貌、有礼有节,对检查内容和注意事项也进行了逐一说明。检查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解大家的暑期生活和返校情况,告诉大家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做好个人卫生,严守安全底线,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对环境干净整洁、氛围温馨舒适的几个优秀宿舍提出了表扬,对个别脏乱差的宿舍成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及时整理;学生干部对各个宿舍出现故障的公共设施进行了报修登记。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