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新生入学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是向社会展现学校人才培养能力、科学研究水平、校园文化建设、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重要窗口,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年“迎新季”各项工作,9月2日,音乐学院在德艺楼212教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学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巳卉,辅导员刘利宁、查芮、郝少晖出席会议。

会上,王巳卉根据《音乐学院2021年“迎新季”工作实施方案》,对本周末即将开展的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要求迎新工作各小组成员必须坚持防控严密、热情周到、简便高效的接待原则,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走深走实、不出问题、不留死角。

贾述道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要有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细节,切实关心到每一位新生的每一个需要,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忧事、急事、难事;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以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课第一天教学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音乐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