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7月07日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暑期安全教育,6月25日,音乐学院分时段、分批次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巳卉、辅导员刘利宁主持召开。

会上,王巳卉老师告诫同学们,面对期末考试,大家要做到考前努力复习、考中诚信对待、考后科学调节。接着,她从如何看待考前焦虑情绪、科学的调节方法、理性对待考试成绩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的心理辅导。最后,她重点强调了暑假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生命及财产安全,严防电信诈骗、谨防夏季溺水、提防室内盗窃,有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沟通。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快乐的暑假生活。

刘利宁老师向2018级学生强调了教学实习的重要性,她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分享了教学实习与支教经历带给自己的巨大收获,引导同学们要正确看待统一分配与自主实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充实饱满的热情、善作善成的本领迎接大四学习生活的到来!

至此,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琴房、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条:音乐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