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29日



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2021年6月8日19点,庆祝建党100周年宁夏大学音乐学院系列活动之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讲话:



他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专业的精英;二是胸怀博大、坚定从容,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遇事冷静思考、积极行动,开启人生美好新篇章;三是矢志奋斗、坚守执着,希望同学们在奋斗中磨砺青春,在坚守中锤炼意志,让奋斗和坚守成为人生最亮丽的底色。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宣读《关于表彰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决定》



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庞腾(2017级本科毕业生)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就要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美丽如画的宁大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我们永远不会舍弃在大学里学到的点点滴滴,永远不会忘记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关怀与同学的亲切问候,不会忘记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因为这里有我们最灿烂的青春年华。请母校放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铭记教诲,长风破浪,以优秀成绩彰显宁大学子奋进风采。


文艺晚会


出席文艺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宁夏大学办公室主任高永兴,档案馆馆长王海文,研究生院副院长吕海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瑾,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航,学生处副处长马瑜,校团委副书记肖功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





圆梦宁大




逐梦青春




高飞远举




文艺晚会在二胡齐奏《战马奔腾》中开场,寓意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的学子犹如草原上驰骋的骏马,在宁夏大学的舞台上激情绽放、追逐着美好的青春理想;舞蹈《茉莉芬芳》与《战情》是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对革命先烈的崇高致敬与深切缅怀;民歌联唱《桃花红杏花白》《下四川》《康巴情》既是音院学子声乐唱功的实力展现,也是临行之际毕业生对母校、对同窗的深情祝福。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晚会在师生同台合唱的《阳光路上》的动人歌声中璀璨落幕,正如歌中所唱:“走过了春和秋,走在阳光路上,花儿用笑脸告诉我,天空好晴朗……阳光路上,无限风光,前进的脚步日夜兼程,不可阻挡!”


演出有尽时,青春不落幕。祝愿所有毕业生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建党百年 琴声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大学 宁夏师范学院联合办学音乐会成功举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