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建党百年 琴声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大学 宁夏师范学院联合办学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21日


2021年6月15日晚7点,宁夏大学音乐学院与宁夏师范学院的师生在宁夏师范学院音乐厅上演宁夏大学与宁夏师范学院联合办学音乐会。此次音乐会以“建党百年,琴声礼赞”为主题,以音乐会的形式加强“四史”学习,进一步加强两校联合办学活力,促进二级学院师生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展现当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携手并进”的思想作为,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夕阳沉睡,黑夜包围大地的时候,音乐厅却格外热闹,雨天的寒意并不会影响同学们对音乐会的热情。伴随着灯光的亮起,开场作品《钢铁洪流进行曲》以辉煌的旋律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两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现场观看音乐会的各位老师、领导,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电子管风琴与巴扬手风琴的接连上演,给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冲击。最后,当《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响起,此次音乐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渲染了年轻一代多彩的青春,架起了师生间情意的桥梁,谱写了优美的韵歌。

 

 

上一条:音乐学院欢送2021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依依惜别时 浓浓母校情——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恳谈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