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依依惜别时 浓浓母校情——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恳谈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6月21日


滴水声,落花情,又是一季花盛时。2021年6月8日上午10点,音乐学院在德艺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恳谈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院长雷兴明、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副院长陈宏、各系正、副主任、三办主要负责人以及30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区、不同民族毕业生代表出席恳谈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巳卉主持。

会上,院长雷兴明为毕业生送上寄语与祝福,他嘱托同学们要勇于奋斗、不断拼搏、尽快适应社会,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随后是师生交流环节,在场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艺术实践、奖助学金、就业创业以及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们畅所欲言。

出席的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1届毕业生生逢盛世,外面的世界是同学们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大家才能品质的“战场”,希望同学们秉承“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宁大校训与“不怕困难,不畏严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专业的精英,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此次恳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密切了师生关系,了解了学生需求,为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人生的目标与方向,也为学院后期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建党百年 琴声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大学 宁夏师范学院联合办学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夏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党史”系列活动“清凉宁夏”《长征组歌》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上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