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教授当选中国音协民族弓弦乐学会理事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8月29日


民族弓弦乐学会是中国音协在广泛吸纳业界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按照音乐类别和学科划分,将中国音协二胡学会、刘天华研究会、雷琴研究会合并,同时将京胡、板胡、高胡及马头琴等民族弓弦乐器扩充进来重组并成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中国音协专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行业组织优势作用,8月19日,中国音乐家协会民族弓弦乐学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全国民族弓弦乐界的144名代表出席大会。

俞峰书记讲话

第一届会长宋飞在闭幕式讲话

线下参会代表合影

详情请点击查看!

中国音协民族弓弦乐学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学员 下一条:音乐学院“忆·别”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