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忆·别”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14日


   6月10日晚,音乐学院“忆·别”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德艺楼音乐厅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学院院长雷兴明致辞:

   他指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怀抱真才实学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的伟大建设中去,担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宣读《关于表彰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决定》:

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相聚·圆梦宁大

成长·逐梦青春

惜别·扬帆远航

青春如歌,稍纵即逝

短短四载,朝夕相处的朋友就要别离

陪伴四年的琴房,召开大小会议的212教室

王叔的猫,通往宿舍的绿径,长长的地下通道

曾经习以为常的事物,居然马上就要说再见

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精彩纷呈的校园

是时候说再见了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愿

未来,歌声嘹亮,前路坦荡

上一条:喜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教授当选中国音协民族弓弦乐学会理事 下一条:周运生书记调研学院就业等工作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