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学员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9日


9月16日,秋雨绵绵,音乐学院为2022级军训学员送去了暖心慰问,学院院长雷兴明,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副院长汪学政,副院长马冬雅,学办主任王巳卉,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姚永昊,2022级辅导员郝少晖,以及14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音乐学院大厅里,一营五连的小战士们列队整齐,军容肃整,向学院领导老师展示出了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院长雷兴明表示,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大家在军训中展现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队列会操、军歌展演、拉练等训练项目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拼搏,磨炼意志,强健体魄,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并将军训中习得的优良作风延续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尽快适应学院环境、教学节奏等,开启新的人生历程。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参训学员赠送慰问品,并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启动会 下一条:喜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教授当选中国音协民族弓弦乐学会理事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