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运生书记调研学院就业等工作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07日


6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周运生到学院调研就业等工作,学院院长雷兴明,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学工办主任王巳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贾述道从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主要做法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雷兴明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努力实现就业工作目标。

周运生书记详细询问了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要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摸底,再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毕业、离校等工作。与此同时,周运生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以及教学场地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始终紧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来开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建学院品牌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执行“五包一”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尽最大努力做好毕业生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有序离校,为平安校园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音乐学院“忆·别”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