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服务 -> 艺术实践 -> 正文

全区第七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29日


 9月23日至25日,全区第七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于宁夏大学音乐厅举办。本次比赛设置小学组、中学组(中职组),中学组分别设初中组、高中甲组、高中乙组(高中开设艺术特色班的艺术生为高中乙组)、高校组,高校组分别设专业组、非专业组。有来自全区教育系统的10余所学校选送的27首曲目参加了本次比赛。音乐学院合唱团在此次合唱艺术节专业组比赛中表现优异,拔得头筹,以绝对优势荣获一等奖,为音乐学院再添佳绩。

 我院合唱团本次比赛带来的参赛曲目是由我院马冬雅老师历时三个多月创作和改编的《花木深》和《白牡丹睡着者哩》,作品清新淡雅、意境幽远、旋律优美、风格鲜明!合唱团的同学们在祁宝锋老师亦刚亦柔的指挥下,用优美的声音、赋予情感的表达和对作品的完美演绎,深情唱出天籁般的歌声,尽情展现出自信、洒脱的风采,诠释了合唱这一艺术形式所要达到的纯净、和谐、优雅、自然、清新的境界!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每一位听众!

上一条:2019年“歌唱祖国”全区第二届管乐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二胡专业2019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杨雪与弓弦舞”圆满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