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服务 -> 艺术实践 -> 正文

2019年“歌唱祖国”全区第二届管乐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为促进我区管乐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推动管乐教育工作,发现和培养管乐艺术后备人才,展示近年来我区管乐艺术表演的最新成果,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音乐家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宁夏大学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宁夏大学场馆管理服务中心、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2019年“歌唱祖国”全区第二届管乐大赛活动于7月20–22日在宁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我院管乐师生高度重视,加班排练,积极备战。大赛分五个不同组别,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专业组进行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由我院汪学政老师指导的18级研究生陈男获得单簧管专业组一等奖;本科18级韩睿与17级刘渊博获得单簧管专业组二等奖;本科18级张晓彤与赵海婷获得单簧管专业组三等奖;并且由以上五位同学组成的单簧管五重奏团演奏的原创作品《塞上随想组曲》之一《黄河金岸》(殷自强曲),获得木管重奏组一等奖,祝贺以上同学以优异成绩再创佳绩!也为我院艺术实践成果赢得殊荣!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全区管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推动了管乐演奏的多元化发展,同时为今后全国管乐的重要赛事储备了尖子人才,引导了全区的管乐活动朝着更加规范、更加有序的方向发展,本着专业、严谨、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弘扬互学、互鉴、人文、和谐的艺术精神,全面推动我区管乐艺术迈向了新的台阶。

上一条:黄河之畔最强音 ​纵情高歌颂党恩 下一条:全区第七届学生合唱艺术节比赛圆满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