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端午佳节,粽情相约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07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在校同学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的端午节,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6月4日上午特别举行了“粽情相约”端午包粽子活动。

洗粽叶,泡糯米,挑红枣,每一个准备步骤都细致入微;卷粽叶,填糯米,扎绳子,每一颗粽子都馅料满满,心意十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新手做出来的粽子就是比平时买的更加香甜。

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包粽子,感受端午节的民俗文化,蜜枣裹在粽叶中飘香四溢,令这个端午格外温暖。

上一条:音乐学院荣获健美操比赛甲组第一名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首届“男生女生向前冲”趣味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