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荣获健美操比赛甲组第一名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14日


6月8日晚,宁夏大学第十六届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健美操比赛,在怀远校区凌云广场正式开赛。

我院组成了以王小琴为队长,共计12名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甲组比赛,历经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我院健美操代表队取得了90.67的好成绩,荣获学生甲组徒手自编第一名!

再次祝贺全体队员!他们展现了音院学子的靓丽风采,证明了努力就有回报。希望越来越多的音院学子都能在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2018级韩睿同学 荣获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全国排名第一) 下一条:端午佳节,粽情相约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