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首届“男生女生向前冲”趣味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06日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首届“男生女生向前冲”趣味活动在文萃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21级舞蹈专业的同学们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向所有参加活动的男生女生们加油助威。随后,趣味活动正式开始,男生女生向着一关接一关的挑战发起冲击,青春在五月底的初夏绽放着可爱的笑容,缓解了平日里的压力与焦虑,操场上充满了大家开心的笑声和热闹的加油声。一番比拼之后,大家都可以带着运动后的好心情,奔向又一个阳光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端午佳节,粽情相约 下一条: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塞上研华杯”篮球联赛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