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塞上研华杯”篮球联赛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6日


5月14日下午,第十届“塞上研华杯”篮球联赛于文萃校区篮球场开赛,学院师生代表联合西夏学研究院和回族研究院组成西夏回研音乐联队参加了本场比赛。

赛场上,老师和同学们挥洒汗水,团结一心,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无不彰显着音乐学院师生的多姿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最后联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预祝联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快乐打球,再创佳绩!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首届“男生女生向前冲”趣味活动 下一条:“文化小篷车”系列展演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