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文化小篷车”系列展演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0日


走出精彩人生之路,绽放校园文化魅力。

为了增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趣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艺术审美情操,5月6日晚18点,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文化小篷车”活动,在文萃校区兰梅苑餐厅持续“发车”。

落日余晖中,坐落于食堂门口的小舞台正式开场,快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在场的同学,食堂的阿姨,都积极参与到了活动中,跟随节奏轻声哼唱,共同融入这美好的氛围。

歌声嘹亮,冲散了大家心中的阴霾;掌声阵阵,大家神采飞扬,心中有无限感慨!

上一条: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塞上研华杯”篮球联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文化小篷车”再出发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