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文化小篷车”精彩上演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14日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在校学生的音乐素养,丰富疫情封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4月13日中午,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文化小篷车”在文萃校区兰梅苑餐厅精彩上演!

快闪《春天里》

男女对唱《敖包相会》

男女声对唱《马铃响来玉鸟唱》,

男生对唱《烽火狼牙山》

《一起向未来》

此次“文化小篷车”活动以强化新时代美育育人功能,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为目标,是音乐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精心打造的一项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在丰富青年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专业、锻炼自我的实践舞台。

疫情虽然困住了我们的生活,但不能困住我们热爱生活的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重拾生命的热爱与美好,认真,努力,踏实,勇敢,永远幸福快乐,永远热泪盈眶!演出结束后,驻足观看的同学们都认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音乐学院文化小篷车活动正式启动。每个节目都是大家自愿报名、学院精心挑选的哦,心动不如行动,就让春的和风来替我找到频率相同的你,让我们相约四月,共赴这场青春的舞台梦!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22“德艺杯”资助育人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抗疫篮球杯”篮球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