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抗疫篮球杯”篮球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06日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和班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2022年4月4日-5日,音乐学院在文萃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1级迎新活动之一的“抗疫篮球杯”篮球赛。本次篮球赛以班级组队,2021级5个班之间进行了激烈的比拼。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双方队员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你投一个两分,我追一个三分,球员们的激情随着挥洒的汗水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球场上,比分也在不停的变化。在场同学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充分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这是一次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2021级音乐学(教师教育)1班获得本次“抗疫篮球杯”冠军、舞蹈表演班队员凭借超强的体能A队获得亚军、B队获得季军,音乐学(教师教育)2班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1班赵立鸿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文化小篷车”精彩上演 下一条: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校园广场舞在文萃操场激情上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