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校园广场舞在文萃操场激情上演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06日


疫情困住了我们出行的脚步,

但困不住我们年轻的心。

温暖春日、晚风和煦,

约三两好友,

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跟随动感的旋律,

用激情舞姿诠释青春该有的样子。

清明节小长假期间,为丰富校园文化,缓解学习压力,纾解疫情给同学们带来的烦闷心理,进而激发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运动热情,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激情校园,舞动青春”校园广场舞活动,活动开展两天,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热烈追捧。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自发地佩戴好口罩,按着一米线站好,由于对动作的不熟悉,初来乍到的同学们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但在周围同学们开心的笑声和我院领舞同学标准的动作示范下,他们逐渐渐入佳境,将身心舒展开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直至活动结束,许多同学仍然意犹未尽,青春的活力在校园回荡,疫情的阴霾终会消散。

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根据活动的初步效果和同学们的意愿反馈,用心打造一支专业的校园广场舞创作团队,在学校疫情防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校园广场舞打造成为一项规模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

4月5日为清明节,在这“祭之以礼、悠思绵长”的节日里,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和已故先祖的哀思,今日广场舞活动暂停一次,我们周六再约!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抗疫篮球杯”篮球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2辩论赛初赛精彩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