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积极参加宁夏大学军歌比赛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9月20日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新生的共青团意识,营造青春洋溢、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生军训的良好精神面貌。我院2018级新生精心准备,于9月14日在怀远校区图书馆前积极参与宁夏大学军歌合唱比赛。

 此次军歌比赛以连为单位,经过军训期间几个日夜的磨合与锤炼,经过悉心的筛选和编排,所有参加军歌比赛的同学都展现出了一股勇攀高峰、不畏强敌的斗志和勇气。他们在这次比赛中,提前向我们展示了军训的成果,为我们谱奏了一首首慷慨激昂的团结奋斗之歌。《祖国不会忘记》,《打靶归来》、《黄河大合唱》、《中国军魂》等脍炙人口的军歌轮番出场,这一首首催人奋进的凯歌回荡在校园内,必定会经久不衰。军歌嘹亮,气势磅礴,令人荡气回肠;军容整肃,严谨有序,尽展我院18级新生们的军训成果以及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军歌大赛弘扬了我院精神文明,浓厚校园文化气氛,进一步开展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能够将吃苦精神融入现实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增强个人的修养,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助力排球大联赛,音院学子展风采 下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届“自弹自唱”大赛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