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助力排球大联赛,音院学子展风采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0月15日晚7点,“2018—2019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男子组)”在银川市宁夏体育馆成功开幕,由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创作表演的群舞《沙枣树之歌》亮相开幕式,效果惊艳、好评如潮。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宁夏学生体育艺术协会承办,是近年来我区承办的一次高规格全国性学生体育赛事。受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协调委派,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师生将《沙枣树之歌》搬上了开幕式的舞台,他们专业的态度,精湛的舞姿,和着大气磅礴的音乐,获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圆满完成了此次参演任务。

 《沙枣树之歌》寄托着宁大学子对此次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美好的祝福,祝愿体育健儿们在比赛中不畏困难、负重拼搏、团结协作、再创佳绩,让沙枣精神融入体育精神,成为青年精神。

上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第十届“珠江凯撒堡” 2018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基本功展示中获佳绩 下一条:音乐学院积极参加宁夏大学军歌比赛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