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毕业生代表宁夏参加“2018西安-舞动中国梦”青年舞蹈精英展演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月25日晚,由陕西省文联、陕西省舞协主办的“2018西安·舞动中国梦”山东、山西、宁夏、海南、陕西六(区)青年舞蹈精英展演在西安人民剧院举行,代表宁夏参展并荣获金银铜奖的四位舞者均是宁夏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毕业学子,其中,辛剑的独舞《蘭》荣获金奖和编导奖,秦炯和张桦琦的双人舞《兄弟》荣获银奖,王思逵的独舞《悟》 荣获铜奖。

 展演中,六省区的广大舞蹈艺术家和舞蹈工作者,在遵循传统文艺理论和艺术规律的基础上,把握受众新的审美需求、欣赏习惯和传播渠道,增强艺术资源整合能力,共创作展出了18个优秀作品。宁夏舞协推荐的古典舞《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双人舞《兄弟》集中表现了从儿时一路相伴成长走来的兄弟手足情深,以唤醒人们对亲情的珍惜。

 10月26日,参加此次展演的舞蹈演员还赴西安音乐学院进行了惠民交流演出,让精英舞蹈艺术走进了校园。

上一条:音乐学院荣获宁夏大学2019军歌比赛一营组冠军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子在第十届“珠江凯撒堡” 2018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基本功展示中获佳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