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荣获宁夏大学2019军歌比赛一营组冠军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9月10日


 

 

 9月6日,宁夏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一营组在怀远校区五四广场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张翼等七位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各军训连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接受着评委与教官们的检阅。一营五连的同学们,身着迷彩,梳着利落的发辫,浑身散发着新时代军人身上特有的蓬勃朝气、灵气,天籁般的歌声伴着曼妙的舞姿向大家诠释了《祖国不会忘记》的深刻含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动作,一声声饱含深情的歌唱,一再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除此之外,各连队还带来了《中国军魂》《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请祖国检阅》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军歌曲目。虽然都是红歌,但大家演绎形式各异,将革命时期那种豪壮、英勇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七个连队各显神通。最终,一营五连以95分的成绩夺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

 新生军训歌咏比赛是我校军训工作的重要项目,是新生展示激情的舞台,可以加深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增强他们的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此次军歌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对我校后期军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鼓舞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9级班徽设计评比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毕业生代表宁夏参加“2018西安-舞动中国梦”青年舞蹈精英展演荣获佳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