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学子在第十届“珠江凯撒堡” 2018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基本功展示中获佳绩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0月26日,为期五天的“珠江·凯撒堡”2018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圆满落幕,我校选派的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的李庆和焦亚君同学在众多参展选手中斩获两项“个人全能三等奖”。 

 本届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由教育部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60所高校的180位选手参赛,参展项目由音乐教学能力、“微课”展示和社会实践三部分组成,旨在展示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

 在这场全国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大检阅中,我校学子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顶住压力、克服困难、刻苦训练,不负众望,向所有人展示出了新时代宁大学子应有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在“双一流”建设的征程上加油鼓劲。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代表宁夏参加“2018西安-舞动中国梦”青年舞蹈精英展演荣获佳绩 下一条:助力排球大联赛,音院学子展风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