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评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评优 -> 正文

音乐学院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6年09月26日


 9月21日晚,宁夏大学资助政策宣讲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召开,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农学院的罗进德老师,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所有新生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胡启立老师主持。

 首先,胡启立老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罗进德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宣讲会正式开始。

 罗进德老师首先从高校学生资助的意义开始解说,目的是为了帮助贫困地区和家庭条件差的学生给予经济上的支援,从而更好的完成学业。罗进德老师就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及奖助学金分类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对奖助学金的申请流程。以及申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条件和注意事项等,也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会,让学生从各个方面都能认清学习的重要性,从而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朝更好、更强的方向发展。

 且提升了音美两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此后两院资助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家庭困难学生回访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大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