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评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评优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大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5年12月17日


 2015年12月16日中午,我院在211室举行了2015年学生资助工作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音乐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振霞,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胡启立,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鱼彬及音乐学院兼职辅导员马思琪。会议由张振霞老师主持。

 会上,鱼彬首先宣读了2015年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名单,胡启立宣读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名单。紧接着,由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邓煜璇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王淑雅同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同学们以自身家庭情况出发,谈了受助的感受,并代表全体学生对学校、学院辛勤服务工作的老师表示了感谢。接着,大会为国家助学金一档获得者、二档获得者代表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状。

 最后,张建国的讲话结束了会议。张书记对受奖助学金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诚信与感恩,把握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希望每一位受助学生都能拥有比受助资金更为有价值的内涵、道德、素质,将诚信与感恩的种子播洒在全社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的通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