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扎实高效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3月7日,音乐学院在103教室召开了班长、团支书工作培训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利宁、郝少晖、查芮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晴就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指出了各团支部存在的问题,如活动实效不高、流于形式,智慧团建录入不及时等,提醒同学们要积极主动通过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理论修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家豪、吴嘉颖就加强学生会与各班级之间的联系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希望所有学生骨干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积极为身边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辅导员刘利宁老师就近期全国疫情形势进行了通报,要求班团委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开展课堂考勤、缺课追踪,晨午晚检上报、行程码查核等工作,要通过日常走访提醒本班同学做好个人防护和宿舍、琴房卫生,不扎堆、不聚集、戴口罩。对《音乐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班务必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地完成本次综合测评工作。刘老师提醒同学们,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青年学生一定要注重网络发声的谨慎性,传递正能量,争做好网民,要学会通过正常渠道反映情况、发表意见。她勉励所有到会学生骨干,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的服务中锻炼自己,在一次次具体活动的组织中提升个人能力,努力成为德艺双馨、德才兼备的新时代艺术人才。

上一条:​音乐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故事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