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音乐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第三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06日


为推动我院学生组织建设,培养学生骨干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态度,进一步明确学生组织接下来的工作任务,4月1日晚7点,音乐学院在212教室召开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易班工作站全体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利宁、查芮出席会议,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孟家豪主持。

会议宣布了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公开遴选名单,对各部门在试用期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勉励所有与会人员向身边优秀的同学看齐,合理分配个人时间、精力,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中,都能成为引领全院同学共同进步的榜样。

根据全国学联改革制度要求,各高校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执行主席实行轮值制度,由各组织主席团成员轮流担任执行主席一职。大会宣布:音乐学院学生会现任执行主席孟家豪轮值期已到,下一轮值期执行主席由主席团成员吴嘉颖担任。

刘利宁在发言中肯定了本届学生组织在前期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对所有为学院发展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音乐学院学生组织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以身作则、认真履职,在日常活动和疫情防控中,“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学生骨干的身影”,这是一支能够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青年队伍,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同时,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查芮就即将来临的清明节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应对、群防群控,全力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她希望学生组织部门间加强协作沟通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开展线下活动,全力以赴的对待自身工作。

团委副书记李晴对我院2022年团员发展及本学期团员推优入党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她希望所有学生骨干切实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与道德素质,用自身言行影响、带动周围同学,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前执行主席孟佳豪感谢各位同学为组织的付出,希望各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积极配合下一轮值期执行主席吴嘉颖开展相关工作,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初心,团结协作,共同为音乐学院的发展进步做贡献。

现任执行主席吴嘉颖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会秉承宁夏大学“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认真履行学生会执行主席的职责,在工作中发散思维,提高创新意识,带领同学们不断提升音乐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高度与实绩。

主席团成员王一宁认为,广大学生干部要团结合作,在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大家庭中和谐共处,处理好分内工作,保持良好态度,杜绝各类不良现象出现在学生组织内部,要不忘初心,持续为学院发展发光发热。

在会议间隙,同学们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活动建议,如举办宿舍文化节,清明节期间开展篮球赛、辩论赛、放风筝、校园广场舞等活动,以丰富校园管控期间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至此,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易班工作站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奋斗与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团干部培训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