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故事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9月27日


    2021年9月24日音乐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故事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9月份是全区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院青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9月23日晚,音乐学院在文荟楼430教室为2021级新生开展了题为“民族团结故事我来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9级孟家豪主讲。

 

    孟家豪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与其他民族同学相互帮助、相亲相爱、共同进步的点滴小事。他表示,音乐学院是由汉族、回族、满族、蒙古族、藏族等多民族同学汇聚起来的大家庭,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与专业学习中互相尊重、相互借鉴,学院也为我们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让我们对各民族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及经典作品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同。2021级的同学们也畅谈了自己对民族团结进步的认识,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民族团结感人故事,同学们表示,民族团结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都要争当民族团结进步先进模范。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团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