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就业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考研指南讲座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11月10日


 为进一步引导2017级本科生充分做好最后两个月的复习准备,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11月1日14时,音乐学院“就业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考研指南讲座在德艺楼212教室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启航考研辅导专家顾海源老师担任主讲,2017级考研报名学生及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聆听讲座。

讲座主要从研究生职业发展、考研流程解析、院校专业选择、备战名校核心攻略四个方面展开。顾海源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研究生的职业发展;其次详细介绍了考研初试、复试以及调剂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为准备考研的17级本科生详细规划了考研复习的阶段内容和所需时间,并对各大院校复试流程和调剂做了细致入微地解答;最后,顾海源老师针对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做了音乐院校专业介绍以及备战名校核心攻略。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充盈,不仅为大四备战考研的音院学子指明了复习的主要方向,为其明确了考研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还为大二、大三的音院学子提供了职业规划的经验参考,使其充分认识到了考研升学的意义。愿大四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抓住最后两个月的关键时机,认真、合理备考,努力在2021年考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动员大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