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4月09日


4月7日,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会在德艺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是我院近年来组织的一次较为大型的校园招聘会。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学院在联系审核的十几家公司企业中,择优选拔了8家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前来参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70多个就业岗位,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有近200人,其中4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许多2022届毕业生也提前来了解就业市场与招聘信息。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推荐表,信心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交流,主动了解岗位需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院长雷兴明、党委副书记贾述道亲临现场,了解招聘会实况,对用人单位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意向。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终极功课。这是一个平台,是展现个人能力的重要舞台,是多年所学付诸实践的关键一步。近年来,幼儿教育,培训机构等行业稳健发展,网络主播等新兴企业也势如破竹,越来越多的岗位增加了对音乐、舞蹈专业人才的需求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就业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考研指南讲座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