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10月24日下午,在学院103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毕业生,使同学们对就业政策、求职技巧有更深入的认识。本次大会主要针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使用、就业推荐表填写、报到证的用途、信息采集、剩余学分等关系到同学们能否顺利毕业的各项事宜做解释说明,同时从大家普遍关心的专业就业、工作去向、职前准备与合理规划等问题做指导。本次大会学院全体2014级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学院全体2014级学生到场参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就业协议书使用规范,并凭借她多年从事就业服务工作的经验对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做了分析,所举案例真切而具有说服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张老师针对本学期实习期间的外出请假和安全出行等事宜为同学们做了温馨提示,希望毕业生关注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提前做好职前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毕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就业宣传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考研指南讲座 下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