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4月28日


为扎实推进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态,掌握就业政策,提高就业能力,2022年4月25日15点,我院在德艺楼212教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刘利宁老师主讲,音乐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刘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她表示,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影响,校外很多艺术培训机构关停,今年我院毕业生面临的整体就业环境更加严峻。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应届生”身份须知,告诉同学们:“应届生身份是一把双刃剑”,希望同学们把握优势,抓住机会、主动出击,改变“慢就业”、“缓就业”心态,走出象牙塔,尽快进入社会这所更大的学校,磨砺心志、积累经验、提高能力,早就业,就好业。她对高校学生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的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鼓励同学们到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潮,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刘老师对教师资格过程性考核、报到证办理、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等事项进行了强调与说明。

此次宣讲会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为个人结合实际确定就业目标,积极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