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为引导学生确定职业规划生涯,4月26日晚,音乐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音乐学院211教室圆满落幕。本次大赛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雪梅、音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胡启立、音乐学院辅导员贺紫剑、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徐策担任评委,2015级全体学生观摩了此次比赛。

赛中,每个选手用PPT进行自我展示,风格迥异,但着重突出了“规划”二字,凸显了大学生们对未来美好的规划,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将自己抽象的规划变为具体的片段,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现场综合表现能力,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白雪梅副书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绝佳表现,并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合理地建议。

同时,张振霞老师还强调了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奠定雄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为今后深造或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动员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