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2日


2022年5月9日,音乐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德艺楼212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雷兴明,党委副书记贾述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利宁及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贾述道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刘利宁宣读了本期培训班方案及培训学员名单,就培训宗旨、内容、考核办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随后,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石梦琪,韩丹分别从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院长雷兴明总结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专题讲座:百年五四,音旋丝路 下一条:音乐学院院长雷兴明教授为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