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专题讲座:百年五四,音旋丝路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2日


5月10日,音乐学院邀请我校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金忠杰教授在德艺楼212教室,为我院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学员开展了题为“条条大路通中国——从古‘陆海丝路’到今‘一带一路’”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

金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的重要论述,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及的“一带一路”为主线,相对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建设与成就。

通过金老师的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发展与国际合作的“五通”内容,深刻体会到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时代意义。作为当代青年,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学生,在百年大党和新时代国家发展建设的新征程中,当以深入领会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契机,更应当永担时代重任;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

上一条:党课第四讲: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 音乐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