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院长雷兴明教授为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2日


5月9日,音乐学院院长雷兴明教授在德艺楼212教室为我院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学员做党课第一讲。

雷兴明老师主要从专业学习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如何在专业学习上有所突破,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首先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其次,一定要做学习上的先行者,不要僵化思维模式,要做好规划,敢想敢为;注重锤炼个人品质,提高文化素养;抓住时代机遇,努力顽强拼搏。最后,雷老师希望本期培训班学员努力成为在专业上立得住,在品德上靠得住,在思想上信得住的先进分子,通过自己的学习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 音乐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生组织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