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班暨“青马班”结业典礼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2月30日


 2021年12月24日,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德艺楼212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利宁、查芮、郝少晖出席典礼。

 张建国书记在讲话中表示

 本次培训时间上,恰逢其时。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疫情防控等大事件震惊世界,凝聚国力,我们的培训班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举办,同学们时时处处都在学习党的知识,接受党的教育,于无形之中增强了政治意识,拓宽了学习视野,加深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形式上,如临其境。本次培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素质拓展,还有观影实践。让学员们全方位、多角度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的精神洗礼。成效上,各得其所。这次培训因受前期疫情影响,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加之期末考试临近,大家还要准备专业课程考试,但是同学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强烈的求知欲望,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参与、热烈讨论,不仅开拓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学习干劲,还收获了珍贵友谊。

上一条:主题教育:红色微党课《如果你不是英雄》 下一条:党课进行时|《从“开天辟地”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