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红色微党课《如果你不是英雄》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0月10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丰富主题教育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贴职责使命,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如果你不是英雄》是由我院舞蹈系党员教师高军,系主任金晖两位老师联合打造的红色原创舞蹈,作品以当代大学生为视角,选用一堂思政课的方式来讲述宁夏“任山河战役”,并思考其对宁夏和平解放所产生的深远意义。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音乐学院紧紧结合专业实际,围绕党的发展历程、战斗英雄事迹、优秀党员事迹等主题,创作编排了一系列红色专题音乐作品及微视频,让红色精神润物无声、红色文化直抵人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精神。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第2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班暨“青马班”结业典礼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